旧衣

请留下痕迹

我从未明确说过自己经历过什么

想到坦诚地讲述痛苦

想到文字是把自己剖析开来给人看

想到真实,想到坦诚

那就讲吧

据说痛苦是那时开始的

在我有意识得时候

后来我被强行

这件事对我打击很大

因为我

他们觉得我

说没有别的办法

所以我说爱有时是种负担

后来我经历了漫长的九年流浪街头的时光

那近乎死亡一般行尸走肉的折磨

我不知道从最开始到现在发生了什么

我是不是失忆了

只知道换成大众能接受的词语

结论是

抑郁,焦虑

我一直以为我永远不会病

所以非亲生妄想症精神分裂症什么的我听着虽然快相信了

可还是当笑话听的

就在这个无人知道的暗号里坦白吧

我在所有文字里隐藏的事实

我拼命的维持自己的骄傲

假装什么也没发生

把我累在学习高台上的骄傲保持

摇摇欲坠的骄傲

时至今日我还是那么傲

且骄

我的灵魂本质是骄傲

我没办法

就像多想或者敏感似乎成了贬义词

可我依旧无法改变一样

今天想到灵魂伴侣

一见钟情

想着相不相信一见钟情对我来说根本不是个选择题

而是命题作文

我相信强大且丰富的灵魂

富有的灵魂

是有颜色且像陈年老酒一样越陈越香的

而不是腐臭的恶心的有的人活着越来越腐烂的

而我相信优秀的灵魂

相遇是可以一眼看到本质的

是相吸的

有的人活着久了

看到一个人是会有感觉的

感觉强大感应力强敏感第六感准的人

也是

可以判断出是什么样的人

我们说

气质气场性格人格

都是这种灵魂的感觉

很感觉很纯粹不是科学

可是真的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