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衣

请留下痕迹

深几许 朦

朦就是她当时全部的光,她无比地想念着她。提笔写下相思,在文字的绘画里饱含着深情写下名字,在字里浓了情意进去,看着字,想着他。

能把一个字看出花来仿佛真的见到了他,一词相思就仿佛人在面前,想象使她穿越时空,得以见到他一解相思想念之苦。这才知道有他在的日子有多么安逸自在。

只要知道他在,就放下心来。

她那时着了魔地想见他,从来没有绝望地见不到他,却从未与人说过。她在日记里写,我从来没有这么久。从未有如此久不见他。许将再不见他

这当然是很久以后的日记了,当时她不敢暴露自己一丝一毫想法,用厚厚的冰墙外罩棉被,如棉花反弹如阳光明媚。活泼愉快地就像把全部的自己都暴露袒露了出来。

把心封于极北严寒之地,冰冻住,遗忘之。

可忘不了如一粒红尘独立的你。

于是在醒来的时候的春秋,想起与红豆的种种,也就想起了你。原来我第一次听到红豆的时候,想的就是你。所以也爱上了红豆,会吃红豆馅的饼喝加了红豆的茶,只是爱那一抹红,和想着你。

所以想做红豆送给你。

即使我拒绝情。

她想。

(假的)

提一场秋月入了流年,让相思入指尖。

求当时明月,曾照彩云归。归,归不归。

那年花开

在那个疯狂的白天,突然就无比地想念他,往深里挖去,沾出血丝来,你是我心衣,我的一部分。

我等你,等得好辛苦。

评论

热度(3)